10/26(四)

這天是我首次捐血~

是在上午第三節的時候~

這節是觀光課,班上大半數的人都跑去捐血了~

原因是因為我們不喜歡上觀光老師的課~

所衣大半數的人都去捐血了~

當然我也去了~

我會去有三個原因:

第一是因我不太想上她的課~

第二是因我想體驗捐血的感覺~

第三是因想拿到禮物~

不過我還沒捐時就猶豫不決了~

不過我還是去捐了~

我在捐血時我有點緊張~

被護士阿姨給看出來了(那位護士阿姨跟我一樣姓賴耶!)~

捐下去同時我根本不敢看~

因捐血用的針比一般打針用的針還粗~

不過我覺得跟打針沒什麼兩樣~

只有點刺痛加針粗了點~

捐血出來後~

有人問我會不會頭暈?

我說不會~

我生平第一次捐血的經驗到此結束了~



我這天心情還不錯

因李畢業旅行剩沒幾天了~

不過還有利一個原因

就是她們實在對我太好了

還請我吃東西呢~

這會叫誰心情不好呢?

當然心情好是好事~

真希望每天的心情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