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的我搭上校車到學校~

走到教室裡時~

有人說我這樣好可愛喔(是凱清說的)~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呢~

之後我們大家就一起到了集合場~

後來各班領隊來了~

我班的領隊是男的
(大家好像有點失望,因大家覺得會是女生)~

他的小名是小玉~西瓜




大家搭上往畢旅的車出發去了~

在路上小玉講解這一天的行程~

在路上還幫空白慶生呢~

小玉講解完就讓我們唱歌了~

有人唱到一半就大喊休息站什麼時候到~

大家笑了起來~

小玉就說快要到了在忍耐一下~

說完之後他再唱一下的歌就到了第一個休息站了~

停好車之後他馬上就衝下去上廁所了~

小玉還叮鈴我們上完廁所就上車~

大家都上車後就出發往下一個休息站~

在車上小玉還介紹他的阿嬤家呢~



過了不久到了第二個休息站了~

小玉的叮鈴跟在第一個休息站的一樣~

之後就出發往南海姑娘餐廳享用午餐~

我那桌有一人把菜都拍下來了~

在享用午餐同時還滿愉快的~

領隊說開動時大家都好像餓好久的肚子一樣~

吃的好快喔~

大家吃飽後都在餐廳外走來走去~

我吃飽後要去廁所洗個手卻進不去(好多人啊)~



用完餐之後就前往社頂公園了~

在那還發現兩隻蜘蛛跟一之蜈蚣(應該吧)~

小狗應該也是在這發現的吧~

到了頂端時風非常的強大~

站在那好像要被吹走似~

欣賞完風景後大家就下來拍張照就上車~



之後前往鵝鑾鼻~

在那我班拍了好多張團體照(不過有少人)~

還跟小玉拍了滿多的團體照~

還有拍F4耶只不過少了一位女生~

我們班拍的真起勁~

不過上車的時間已到了~

我們原本有要前往龍磐公園的可是臨時改行程了~

現在前往海中天餐廳享用晚餐~

我班再開動前給空白一個驚喜~

驚喜得內容是我們唱生日快樂歌之後大聲說空白~生日快樂

OK~之後就開動了~

一樣那位還是先拍照在吃~

大家好像要急著去逛墾丁大街而趕緊吃完飯~

大家都吃飽後上車要準備前往墾丁大街~

不過前往墾丁大街時要先前往福華飯店放行李~

大家把行李放好後就上車前完墾丁大街了(在這期間老師竟然遲到了)~

到了墾丁大街時小玉告訴我們集合時間跟地點~

小玉說完大家就團體行動了~

我看大家少部份的人都買海灘鞋~

快到了集合時間時我們大家就趕緊前往集合的地點
(竟然有人迷路了他好像是走回福華了,而有幾位女生已走回福華了)~

集合好後小玉帶著我們回福華飯店拿著鑰匙回房間洗澡~

有些人洗好澡之後就去福華樓下去逛街(我沒去在房間看電視)~

11:00時小玉來查房了~

查房時小玉還講解明天的行程~

小玉查房完後我就睡了~

所以我就不知道那天的夜晚有多美~




要注意看喔~有好多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