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一)

這天是彈性放假~

早上時的我無所事事的看著電視~

而姊姊準備等等要出去的東西~

姊姊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動物園~

差不多12點時彭彭來到我家~

澎澎他坐了一回,就問我要不要去動物園(天馬農場)~

我考慮了一下,就答應他們跟他們一起去~

我上樓整頓一下,我們就準備出發了~

這時看到佑欣在學起摩托車

我還給她載一下,我們就出門了~

在路上時彭彭問我會騎摩托車嗎?

我回答是還不會騎,澎澎說騎車是很方便的~

(雖然我知道彭彭說的,可是我還沒想學)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豐原了,也到柏諺家了~

到他家時彭彭用我的手機打給他叫他出來~

姊姊把摩托車暫放他家,我們就出門了~

(姊姊給柏諺載,我給彭彭載)

我們到了目的地前,我們先去吃午餐~

吃飽後,我們就上路去天馬農場了~

到達目的地時,我們差點找不到天馬農場~

好險順利找到我們的目的地了~

我們付了錢,拿了飼料前往牛區~

我們還可以坐它呢~

接下來我們去餵馬及駱駝~

接下來是河馬,它的嘴巴好大有點噁心~

我們一只接下去看每一個動物~

我們繞一圈看完後,他們給我們紅羅蔔餵烏龜及其它動物

還有可以站上去的蛋讓我們站,還有會握手的馬...

之後,管理員抱一隻浣熊來讓我們抱~

我們還看它吃旺旺的樣子~

我們還抓刺蝟,還有坐鱷魚,

還有抱袋鼠以及抓大蟒蛇,

我們都有拍照留戀~

最後我們去騎馬,一開始是用走的回來是用跑的~

還滿刺激的~

那有兩隻馬,一隻黑的一隻白的~

騎完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