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遊會&巨星校園演唱會5/12(六)

這天是一年一次的浴佛節~

也就是園遊會~

這天學校也舉辨巨星校園演唱會~

學校有請李玖哲、強辯樂團、Tank、
〝篩們〞樂團(原本應該是英文的可是我不會所以我就用這兩個字代替了)、
李雅微、范瑋琪、楊韻禾~

還有演唱會的最後一位巨星有賣楊韻禾的新專輯買就送海報喔~

楊韻禾唱完歌後就有簽名會了~

就這些了~

種共有七個巨星~

當然有主持人摟~

巨星演唱會開始前~

是由我們學校的街舞社同學們來先表演~

還有調酒社的兩位先來表演~

表演完後~

主持人就跟我們玩幾個小遊戲~

贏的那個人就會得到放羊星星的專輯~

等等還可以給李雅微簽名&拍照呢~

遊戲結束後~

演唱會就開始了~



第一位是李玖哲

他本人真的好帥喔~

歌也很好聽~

他說他變胖了~

可是大家說不會啦~

他歌唱完要下台前還是說他變胖了~

大家笑的好開心喔~



第二位恃強辯樂團

他們本人還不錯~

歌也很好聽~

可是到他們時我就去買東西了~

因為我肚子餓了嘛~

雖然沒有很只細的看他們~

不過有看到比沒看到的好~

不過我有靜靜的聽他們唱歌喔~

雖然是邊吃邊聽的~

但他們的歌還不錯聽喔~



第三位是Tank

到他得時候我已經吃飽了~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他~

不過我還是會覺得~

他本人真的好帥喔~

歌也真的很好聽~



第四位是〝篩們〞樂團

他們只有兩個人而已~

本人還不錯喔~

歌也不錯聽~

對了我差一點可以拿到他們的海報~

因為他們丟過來時就在我的左手邊不遠了~

可是當時我沒發現~

等到有人接到時我才發現~

我在往左走幾步或許那張是我拿到也說不一定~



第五位是李雅微

她上台時~

主持人就叫剛剛得到專輯的人上台了~

她們簽完名拍完照後~

她就開始唱放羊星星的片頭曲了~

這首歌是她唱的~

她真的好漂亮喔~

歌也很好聽~



第六位是范瑋琪

她本人真的好漂亮喔~

歌也很好聽喔~

她還跟主持人說慈明還不錯~

可以看到山~

我忘的她說什麼山了~

她說完後就是不是~

我們就異口同聲說不是~

說完後她就繼續唱歌了~



第七位是楊韻禾

也就是尾聲了~

她一出場~

我就聽到好多人說正妹耶~

她的確很漂亮~

歌也不錯聽~

唱完歌後~

就是她的簽名會了~

大家買完她的專輯後就一個接著一個上台給她簽名~

我沒有買~

因為我沒有帶很多的錢~



簽完後~

主持人就宣佈演唱會結束了~

之後園遊會也結束了~

大家就開始整理場地了~

整理好後教官就宣佈放學了~

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去~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