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4.5在考模擬考~

而這禮拜1.2.3是在考段考~

實在有夠累的~

不過這對我們還是有幫助的~

在段考第二天時~

老師就拿段考的考卷來~

讓我們幫她改(少數人)~

我也有參與~

我有拿回家幫老師改考卷~

有一年級的也有二年級的~

還有三年級的考卷(當然也有我班的)~

到第三天都已幫老師改好了~

段考考完後就回家~

開時連放四天的假了~

我還滿期待模擬考的成績單出爐~

段考也是~

因為我很想看看我到底有沒有進步~

希望快點出爐~

祝大家放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