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二)

製作手工精油皂~

這天在學校做手工肥皂~

超好玩的~

有好多人去喔~

所以有分組,一組十二人~

手工肥皂的主題跟母親節有關~

有六種不同的樣式~

每組都做不同種~

才抽籤方式決定~

我這組是做裡面有小圖案的~(超可愛的)

我除了做這一個外,還做了玫瑰造型的~(我是看有人做第二個我才做的)

我做完時,手整個超香的~

有小圖案是做綠茶精油~(海藍)

而玫瑰造型是玫瑰精油~(粉紅)

我有拍照~

在這裡面→ http://photo.pchome.com.tw/prince_milly



3/26(五)

製作手百變羊毛氈~

今天在學校學做百變羊毛氈~

可是超難的,但很好玩~

這也要分組,我是有一位室友也有去~(人也滿多的)

所以我就跟她一組,一組十人~

每組的材料都一樣~

我們有做手鍊、耳環、項鍊、小包包...等~

每組每個人都做不一樣的東西~

有些人半途就走人了~(因該是很難做的關係)

不過我還沒做完,就差不多要下課了~

我是做手鍊~(還滿難的)

而我室友是做耳環~

她做好了~(比較簡單)

我也有照,不過還沒放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