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二)

宿舍聖誕-烤all pass

這天宿舍舉辦了聖誕烤肉活動~

有分組,每一組有八人~

每一人繳五十塊~

宿舍都幫我們每組的材料食材都準備好了~

宿舍幫我們準備的食材都已處理過的(好像是上網購物的感覺)

宿舍還準備的電子花車,讓我們可以上台唱歌(花樣是還不錯看,可是遠看有點怪怪的)

不過還滿好玩的~

跟大家一起,果然就是不一樣~


20101224-聖誕晚會

今天是(2010.12.23)雲響三嘯聖誕晚會

這次的主持人士Nono、小白~

來賓有李玖哲、小旺福、鐘舒祺、熱狗、黃宇矄、倪安東、林俊傑(上場順序)

我只期待李玖哲、倪安東、林俊傑,其他沒聽過~

大家不知有沒有發覺黃宇矄有一點像卓文萱(她本人也還滿像的)

對了還有我原有期待主持人Nono的~

可是今天我卻失望落空了~

因為Nono在我映像中是個搞笑藝人~

可是他今天好想都沒有什麼搞笑的畫面~

我說真的還滿失望的~

不過煙火有加分到~

這次的煙火雖然沒有比去年的聖誕晚會煙火來的好~

可是也很精采

圖片放在PC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