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剪髮日~

這天是逢甲大學的50週年紀念日~

當天晚上有演唱會~

主持人是NONO,明星有BY2、張芸京、楊宗緯、、、其他的我不太知道~

他是從七點開始,我跟我姊只有看一下下而已~

我們只有看到NONO跟兩位明星~

逢甲大學要在水湳開分校了耶~

我們還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看到快八點就離開了~

再來我們就去剪頭髮(只有我剪)~

老實說我也不之我剪了多久~

髮型師剪好後就說我剪短髮變得很可愛~

我聽了都不好意思了~



回來學校後~

有幾個人第一看到我剪短髮,卻說你想不開啊~

我就回說你才想不開嘞~

有幾個是說你怎麼有勇氣剪短頭髮~

也有人說不錯看~

早餐店的阿姨說我從小女人變成小妹妹~

我聽了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我一點都不後回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