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觀餐系辦、公關係辦、還有哪一個我忘了,聯合舉辦紅色派對~

我室友學妹跟另一個學妹邀我一起去~

我答應了~

她們都穿得好美,打扮(化妝)得很好看~

我也有打扮,不過是學妹幫我畫的~

派對八點開始~

我們弄好就出門~

到了時,差不多八點了,可是沒看報半個人進場~

我們就坐在外面做了一回~

就拍起照來~

拍著拍,學妹的同學就來了~

而我們就稍微聊了一下,就進會場了~(本舉辦課系需拿學生證簽到加蓋章)

進去後就找座位坐下~

遠本以為除了免費喝啤酒外還會有餐點之類的食物,可惜沒有~

所以我們四個只好先出去吃個晚餐在進來~(當時還沒完全開始)

我們再次進來時,人有變多一點點~

它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而且學妹說他們的啤酒有加水~

我是不知道,因為我對啤酒的映像就是苦~

所以不管是加水的還是沒加水的啤酒,我都覺得是苦的~

後還我們就一只的拍照~

拍照還比較好玩多~

我們拍到差不多九點半多時,就回來了~

到宿舍時,因該是快十點吧~

就這樣第一次出門玩時,有化妝的體驗~

只可以不怎麼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