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19(二)

今天是到環球的第一天~

是來把行李搬進宿舍~

這天就先認識兩位幼保科的學姊~

到了隔天~

2008/2/20(三)

今天是開學天~

是我第一次到環球上課的日子~

第一堂開時前我就先認識依未跟我已樣的轉學生~

第一堂課是國文課~

老師有上課~

而老師她一下生氣一下高興~

在來是餐英~

這堂老師有較新同學上台自我介紹~

老師他是照學號叫的~

我也是新同學~

而我是最後一個上台自我介紹的~

到我的時候,我好緊張喔!

班上同學對新同學都好樂情喔!

大家自我介紹完後~

老師就開放搬上同學問問題~

到我時~

既然有人問我會不會介意同姓戀~

害我不知如何回答他們~

真是讓我不知所錯~

真的給她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