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五)

這天晚上是三年級的畢業典禮~

因為是在晚上~

所以我們下午才搭校車來~

不過有些是自己來的~

我到學校時有好多人都以淋溼了~

我也差度多~

不過我沒有濕的很慘~

我只有襪子跟褲子濕了而已~

不過褲子只有濕到小腿的部份~

別人濕的比我還慘~

好多人差不多要全濕了~



一開始先預言~

預言的時候我有一點緊張~

因我要上台領獎~

這是我第一次上台領獎~

預完言後就先叫一二年級的每班派幾人去拿晚餐~(參加畢典的一二年級)

然後跟我們三年級的說等一下~

你們的還沒到齊~

還告訴我們說你們的晚餐很精緻~

結果我們拿到晚餐時確是餐點~

害我們有點失望的感覺~

不過還是吃了~

我們邊吃還邊說哪來的精緻~

不過至少比畢晚的餐點好吃多~

吃飽後畢冊也來到班上了~

大家到講桌前拿畢冊跟畢業光碟~

少數幾人一拿到畢冊就拿起筆來讓班上的每一個人簽名~

我也這麼做了~

不過大家還沒簽好就要集合了~

大家放著就出教室去集合了~

而上台領獎人員也到準備的地點去了~



畢典終於開始了~

前面的幾個程序完後~

領獎人員也一組接著一組上台領獎了~

頒獎結束後~

我們這些領獎人員也沒事了~

而有些人救回自己的班上去了~

我班也回去了~



過不久就開始放煙火了~

我班有出來看~

我當然有看摟~

雖然有下雨~

不過還是煙火還是很漂亮~



慢慢的畢典也結束了~

大家也都回班上了~

大家回來時就繼續簽名~

過了幾分時~

大家就收拾自己的東西上校車回家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