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的早晨非常的新鮮~

我們一早起來就把行李都整理好放到車子裡~

然後我們就集合去吃早餐了~

早餐跟在第二天的差不多~

不過比第二天的好多了~

大家都吃飽後~

就只接上車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出發了~



在往今天的目的地時~

我們先到了休息站~

讓我們下車上買個產品回家~

大家都買好產品後就往下一個休息站出發了~

到了休息站後~

大家就下車上個廁所~

我們班的老師就買幾罐飲料跟一個小禮物~

飲料是給我們的而小禮物是給小玉的~

大家都上車後~

就只接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出發了~

我們班老師在車裡頒發飲料給打排球那群人~

要送給小玉的小禮物是由一位來代表全班頒發給小玉~

在頒發的同時~

我們用欺騙的方法來叫小玉上來~

那方法就是告訴小玉說有人流血了(說這些話的是由一位男同學(馬岡)來說了)~

這方法還真成功~

小玉上來時我們就大聲的鼓掌說小玉謝謝你這三天的照顧~

之後那位代表人就說:這是我代表全班來送你這一個小禮物~

後來我們就說抱一下抱一下~

頒發完後小玉就說了幾句話感謝的話~

說完後小玉就告訴我們如果要找他的話要在劍湖山的哪處才可以找的到他~

小玉說完我們就看到劍湖山了~



到了劍湖山~

小玉就帶我們進去裡面先拍了幾張團體照~

在告訴我們什麼時候集合在哪集合~

說完我們就一群一群的到處去玩了~

我這群就先去G5玩(這我有玩)~

G5後我們就坐上山坡列車往勁爆樂翻天去玩~

這一項我就沒玩了~

因我一玩我就會頭暈所以我沒玩~

不過他們好不容易要到了竟然要維修了~

真的好可惜~

之後我們原本要玩擎天飛梭~

可是有人說那不刺激~

所以我們就不玩這項了~

我們來到了兒童玩國就先上個廁所~

之後就有人說要玩魔奇蛋糕鬼屋(這全部的人都玩)~

我們就去玩了~

結果有些人是溜滑梯下來的有些人是只接下來的~

後來我們往水噹噹的入口去玩海盜船(這我有玩)~

到我們時有人說要把腳跟手舉起來~

不過大部份的人只有把手舉起來而已腳沒有~

但是到了最高點大家都緊緊的抓住東西~

下來後我們就去排衝瘋飛車(這我也有玩)~

在排隊的過程還下了小雨~

快到時我們遇見了我班的人~

終於到了我們了結果我們分開了~

沒辦法一起玩沒坐到的只好等下一班的了(有五位沒坐到我包刮在內)~

開時的時候我根本都不敢張開眼睛只到結束才張開~

這玩完我們就去吃中飯了~

吃飽後我們就去做摩天輪~

我們分三個上去坐有兩個有六個人~

我們班有一位還滿胖的人另一個就是他上去坐的~

下來後有人說要玩淘氣Bee Bee(這一個沒玩因剛吃飽飽不想玩)~

不過他們還是去玩了~

沒玩的人就說要先到集合的地方(我當然也跟他們先走了)~

我們到了集合的地方時就看到班上大多數的人都到了~

我們班上的人都到時小玉就帶這我們回車上拿行李~

拿好行李就各自就坐上要回家的路線~

也是要跟小玉說再見的時候了~

真的好捨不得喔 >_<

終於回到那溫暖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