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要舉辦新生防災研習~

有要跳生降梯 我這寢的都有報名

聽舍監說,報名的人數好像不多

我以為會有很多人報名

可是沒想到會這麼少

害我有點緊張耶~

不過又有點興奮~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跳升降梯

演講完在繼續分享

做在那邊聽演講,大家都聽的不耐煩了

講的好久喔~

雖然知道聽這些,對我們很有幫助,可是還是會,覺得好煩~

聽完就回到宿舍開始演練

再來是說明消防器的實用方法跟讓同學們操作

最後是逃生梯的演練跟同學們的操作

我是最後倒數第四的跳

我在準備時好緊張喔~

可是準備要下去時,卻慢慢習慣了

我覺得好好玩喔~

不過可惜的是,是從二樓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