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家了~
終於可以玩電腦了~
回家的感覺真好~

我是在賣店裡~
我上班時間是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七月十四日時的那天好多人喔~
哪天有遇見外國人耶!
可惜我的英文不好~
不過有人翻譯(我猜想是導遊)~

我一開始也都很不順利~
不過我有慢慢的進步~
這樣我的心情有比較開心~

我一開始學的時候~
那個人教我時~
對我還不錯~
可是我覺得她越教越兇~
我只是國字的數字不會寫~
請他教我怎麼寫~
他卻說都以國中畢業了~
還不會寫~
我聽了好生氣喔~
國中有教嗎??
他還教我回去查~
沒電腦怎麼查~
真是可惡>_<
我覺得她跟國文老師還滿像的~
ㄏㄏ~

不過他指教我到七月七號而已~
我一聽到有高興也有害怕~
高興是殷偉可以不用聽到他的聲音了~
害怕是因為我的壓力好大喔~
那一整間都交給我負責~
我好害怕喔~
不過現在不較不會了~
因為我慢慢的習慣了~
不過我面對客人時還是有點小緊張~

我會在多加點油努力~
{###_milly1076/15/1192692275.jpg_###}
加油!!加油!!加油!!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