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快十點的時候~

突然來個大地震~

當時我在五樓上課~

教室裡的電視遙的好厲害~

雖然我不知搖了多久~

我只知道它搖的很大~

我快十一點回宿舍~

回到宿舍時~

我室友也是我學妹~

就跟我說我的螢幕有倒還破掉~

我聽到時~

我整個人嚇到,然後馬上走到螢幕前一探究竟~

不過還好,我的螢幕有保護模~

是保護模破了~

我真的嚇到了~

剛時我整個人都緊張了起來~

我把保護模處理好後~

我就開機,看看螢幕有沒有事~

還好沒事~

不幸的是,我宿舍也剛好是五樓~

真的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