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環球科大的園遊會~

早上起來當然是先梳化摟(我在廢話)~

今天一整天都是跟室友學妹一起逛園遊會~

不過有一個學妹她們班有擺攤位,而她們有排班,所以她就先出門了~

而我們梳化好才出門了~

我們到園遊會地點時,就先到學妹的攤位(他們班的隔壁攤是我們系的攤位)~

在來我們兩就先吃早餐(我們在學校第一棟地下室美食餐廳吃)~


開始玩衛保組辦的闖關活動~

我們先去玩衛保組辦的闖關活動,共四關(有闖關卡)~

我們先到類似捐血的攤位玩~

↑這攤位有送小禮物,他主要的是在測試你有沒有愛滋病,

我們女生只能在指尖輕輕的戳一下,而男生已20歲的才可以抽血~

(抽血的禮物是保溫杯,而在指尖戳一下的禮物是可攜帶的塑膠杯)

我們第二的闖關是,抽問題回答~

↑在這攤位是在問我們有關性的事~

我們第三的闖關是,如何使用保險套跟如何選購它~

↑我們玩這關時,好剛尬喔~

第四關是,回那闖關卡的地方填問題(有關婚姻、性行為)

闖關玩也填好問題,他們就會送環保筷、湯匙、叉子~

再來我們兩就先到廁所,在到衛保組玩姓名心理諮詢(有點是用姓名算密)~

但是好多人喔!不過我們就先寫我們的姓名加筆劃~

好後,我就先回宿舍放個東西,休息一下,才在出門~

我們在到會場後,就跟另一個室友學妹碰面(學妹都是二年級的,隔壁班)~

之後,我們兩就在陪她闖衛保組的遊戲~

不過這時候玩的人沒有杯子可拿,好可惜喔!

闖關卡都蓋好好也拿環保筷、湯匙、叉子後,我們再度到衛保組去了~

人也是好多喔!她也是先留下姓名加筆劃~

好後,我們就去玩學校的闖關活動~

開始玩學校的闖關活動~

我們先去拿闖關卡,共六關,我們就一關一關的過~

我們都過完後,就把闖關卡投入投票箱裡~

再來我們三人就開始逛園遊會了~

開始逛園遊會~

我們就一排一排的慢慢逛~

我們有買了冷泡茶,有烏龍茶、綠茶、紅茶(我買烏龍茶),我們有交換喝喝看,都很好喝~

我們的午餐是馬鈴薯起司加杏包菇叉燒、馬鈴薯起司加夏威夷燻雞、綜合馬鈴薯起司,還有買番茄~

我們買好就到衛保組吃這我們的午餐,也邊等姓名心理諮詢(有點是用姓名算密)~

我們也有交換吃吃看,這個也都很好吃~

我們吃完我們的午餐後,還是還沒輪到我們~

我們就坐在衛保組等加休息~

我們等到已開始抽獎,他們兩就說要出去聽~

他們大約聽了幾分鐘後,就差不多該換我們了~

我就打電話跟他們說,該過來了呦~

他們回來就跟我說有中一張全家的禮卷~

他們回到衛保組沒多久就換我們進去了~

我先開始算再來是學妹們~

我算好時,有學姊要先算,因為他們有是,所以我們就讓他們先~

他們好後就換學妹了~

http://photo.pchome.com.tw/prince_milly/036/(就是這張紙)~

我們在裡面跟老師聊的很開心~

老師看我的時,他說我的愛情是因為自己沒有安全感,

我有問老師我面試順不順利,他沒說順不順利,是因為我自己沒什自信,

老師說這些,我都覺得還滿準的,老師最後說我要魚耀龍門心身換,

意思是說我要面試時,要穿正式的服裝,要從魚轉變成龍,

種歸一句就是要拿出自信來~

他們我就不打了,因為你們會懂得~

老師有說他們兩的感情是非常要好的~

我們要離開時,老師最後跟我們說,我們的感情也是很要好~

老師還說我遇到他們是好的~

就這樣今天的活動就到這裡結束了~

By 小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