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 甜甜圈
作詞:王宗彬 作曲:謝嘉樑 
編曲:王繼康

好久沒有甜甜的思念 到我心裡畫圈圈
撒上糖分幸福的感覺 為什麼還沒出現
你說愛的形狀會是圓的 相戀不分離
簡單原味的曾經 很熟悉 卻哭泣
別以為我會傻傻一直等
不要了 排隊排得愛情等到了
心動的味道還會在嗎 愛 是否已經冷
別以為我對愛情都不懂 只剩糖衣的你 和我
空心的愛我 不痛 今天起 是朋友
不能打折扣 沒幸福就放手 
吃完剩下的甜甜圈 這回憶 還很黏
最後一次回味 你給過的甜 
走過門口吵雜的人群 還是有人願意等
你的甜言欺騙了味覺 我把虛假當真誠
愛的圓圈不會都是蜜糖 苦澀比較多
戒掉會胖的感傷  快樂 不必報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