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 - Your Heart My Heart

妳的心、我的心....二顆心相繫著!

希望在遠方的妳也能隨時感受到~我心中想和妳訴說的每一句話!

Your Heart My Heart......歌詞如下:

*你會不會也想我 我苦苦在思索 找不到 一絲一毫線索
 我記憶碰出花火 開成了你的輪廓 照亮我 一分一秒寂寞
 只怕人海太遼闊 轉眼就錯過
 有些話不能再拖 趁現在要對你說

Your Heart My Heart 閃爍
幸福圍繞著你 圍繞我 銀河裡我們不寂寞
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愛我 就不要再退縮
My Heart 我的世界讓你掌握

#Your Heart My heart 別迷惑 愛情再清楚不過
 我只等 這一天你會說 說愛我

Repeat *

Your Heart My Heart 閃爍
幸福圍繞著你 圍繞我 銀河裡我們不寂寞
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愛我 就不要再閃躲
Your Heart 伸出手我就會緊握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