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晚會6/6(三)

這天晚上是三年級期待已久的畢業晚會~

我還滿期待的~

當天有演唱會~

我只知道有錦繡二重唱而已~

至於有沒有其他巨星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錦繡二重唱是尾聲的~



上午當然是正常上下課摟~

上午的時光過的很快~

馬上就到了晚會的時刻了~



大家期待已久的晚餐破碎了~

因為大家期待的晚餐既然是只有餐點~

大家都以為會是自助式的~

大家想像的晚餐好像都一樣~

不過好可惜喔~

我們的晚餐既然是餐點~

我們大家有點失望~

不過還是吃了~

因不吃的話會餓的~

真是不甘心~



大家吃飽就開始玩了~

有些到外頭去聽演唱會有些是在教室玩或聊天~

我們有玩庫克牌、麻將...~

雖然我一開始不會玩麻將~

不過我現在會玩麻將了耶~

是同學教我玩的~

不過還沒有很會玩~



我們玩了很久~

回家時間要到時~

我們就決定要再玩一局~

快八點半時就有兩個人進來~

有一位就說放學了還不回家~

大家緊張著收拾收拾東西要回家~

結果另一位就說他騙你們的你們還真的相信喔~

我們一聽就覺得好生氣喔~

我們生氣一下~

就說收拾吧~

反正就快要回家了不玩了~

就收拾收拾東西出教室~



我們收拾好後就出教室去看演唱會~

我看到的是錦繡~

她們本人還滿漂亮的~

歌也不錯聽~



還沒結束~

不過快結束了~

她們唱完時~

很多人大喊在來一首~

她們大概在唱了兩三首我們就坐上了校車回家去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