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的早晨

這一天我班很早就起來了~

我們整好行李就下去準備吃早餐了~

結果還沒開始呢~

我等了好久才進去吃早餐~

我們等了這麼久早餐竟然如此的不好雖(然沒有很難吃但東西不多)~

大家吃飽就回房拿行李到剛剛等吃早餐的地方把鑰匙拿給領隊我們就上車了~

大家都以上車後~

我們就前往國立海生館~

我班進去時拍了兩張照~

我班走到海生館的符號拍了一張團體照~


在海生館裡面的瀑布拍張照(應該吧)~

在那看了立體影像有海豹.企鵝.烏龜...等~

原本有要去看小白鯨的可是他沒有開~

所以我們在精品區逛來逛去~

我還是沒買任何東西~

時間一到大家都上車前往餐廳享用午餐~

他還是一樣把菜都拍起來了~

大家都吃的好快喔好想趕著去玩水似~

大家吃飽上完化妝室後上車前往南灣~

在這有沙雕.沙灘排球比賽.戲水(這根本是水來碰我們而不是我們玩水)~

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高興~

我班的沙灘排球比賽第二名耶~

不過不知道沙雕是第幾名~

排球比賽完之後大家就去洗腳(把沙都洗掉)~

洗好後大家就上車前往小墾丁牛仔渡假村~

下車後所有領隊把大家集合~

集合好後~

就一一帶我們回房(因我們不太知道路)~

進房放好行李就出來剛剛集合的地方集合~

小玉就帶我們到吃晚餐的地方~

大家座好後就開動了~

我發現不管什麼時候大家好像都吃的很快~

吃飽後~

就是今晚最精采最HIGH的是段了~

就是營火晚會~

結束後大家就各自回房洗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_賴小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